通知公告

    学报(哲社版)被评定为“中国人文社会科学综合评价AMI”核心期刊
  •       《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评价报告(2014年)》于近期发布,《华东师范大学学报(哲社版)》被评定为“核心期刊”,在被收录的所有综合性人文社科期刊中排名第21位。

          《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评价报告(2014年)》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评价中心发布,其主要评价依据为该中心研制的“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综合评价指标体系”。该指标体系由五级指标构成,其中一级指标3个,二级指标12个,三级指标36个。该评价体系总分值为208分,一级指标“吸引力”(Attraction Power)83.5分、“管理力”(Management Power)39.5分、“影响力”(Impact Power)85分。得分排序划分为四个等级:顶级期刊、权威期刊、核心期刊、扩展期刊。该体系是国内较有影响力的学术期刊评价体系之一,在学界有重要的影响力。

     

     
  • 发布日期: 2015-04-29  浏览: 4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