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田兆元:"城市化过程中的民间信仰遗产保护研究"荣获上海市第十二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
  • 11月6日,上海市第十届邓小平理论研究和宣传优秀成果、第十二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颁奖典礼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麟出席典礼并讲话。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琪宣布上海市第十届邓小平理论研究和宣传优秀成果、上海市第十二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项。我校获奖教师受邀出席了颁奖大会。

      本次评奖中,我校共有41项成果获第十二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其中一等奖8项,二等奖33项;4项成果获第十届邓小平理论研究和宣传优秀成果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

            华东师范大学社会发展学院田兆元教授发表在《华东师范大学学报》(哲学社科学版)2012年第4期的题为 " 城市化过程中的民间信仰遗产保护研究 " 论文荣获上海市第十二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

  • 发布日期: 2014-11-20  浏览: 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