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解放日报|青年学者的研究要扎根现实

  • 2015年06月30日   11 :新论   稿件来源:解放日报  

    -------------------------------------------------------------------------------

             日前,“全球化、大数据、新常态下的国家治理”全国(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青年学者研究思路论坛,在华东师范大学召开。本次论坛由《华东师范大学学报(哲社版)》和《学术月刊》联合主办。
      本次论坛采取主编与青年学者直接对话的形式,围绕着国家治理的价值目标、路径选择与方法设计展开了热烈讨论。针对青年学者提出的“互联网+马克思主义”、“中国梦传播的话语策略”等论题,主编们进行了点评。专家们指出,青年学者应自觉承担全面深化改革背景下学术研究的重担,牢牢树立问题意识,为当代中国的现实实践提供具有正能量的理论思考和总结。(周 萍)

     

  • 发布日期: 2015-07-02  浏览: 4879